朗讯连续出现第10个季度亏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5 10:13: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02,美国新泽西州10月23日消息,美国最大的电话设备制造商朗讯科技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销售下降了一半多,其出现了连续第10个季度的亏损。 
  该公司在一个声明中称,在结束于9月30日的这个第四季度,它的亏损额降低到28.4亿美元,合每股亏84美分。而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88亿美元,合每股亏2.59美元。当时朗讯裁员支出了大笔费用并且资产有一些减损。第四季度销售从去年同期51.6亿美元降低到22.8亿美元。 
  为了减少亏损和弥补电信设备需求下降,朗讯正在把年度费用减少40亿美元。一些电话公司已经收缩了电信设备订单,本月初朗讯称它将裁减10000多名员工以避免破产威胁。 
  朗讯称,刚开始的本季度销售将在第四季度基础上下降10%,并且亏损将减少。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销售将增长到25亿美元,不包括某些费用它到2003年下半年将会恢复到利润。 
  22日在纽约证交所,朗讯的股价下降了1美分达每股72美分。该公司股价在三年不到的时间内已经从电信领头羊的地位跌到不足1美元以下的窘境。在过去一年中,该股价格已经损失了87%。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