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铁通一级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3 09:5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日,中国铁通、烽火通信签署了国家干线“石太线铁路通信接入网工程” 合同,这是双方继“宝中线接入网”干线工程的合作后,针对铁通华北地区的网络进行的进一步优化。

    中国铁通在去年实现了五大高速骨干环网的改造,今年将在全国100个城市建成有竞争力的城域网和宽带接入网。本次“石太线接入网工程”是中国铁通首批启动的大型干线接入网项目之一。烽火通信藉此契机将为河北、山西铁通分公司提供个性化的宽带接入网解决方案,在满足铁路沿线对通信需求的同时,更好的为公众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石太线是我国华中地区通往西北、西南地区的交通要道和通信动脉。在石太干线工程中有5个通信站点和33个中间站,途经石家庄、阳泉、榆次等大城市,烽火通信充分考虑了业务扩展能力、平滑升级能力、可靠性以及保护措施,全网采用MSTP 2500/600光网络设备,在利用SDH设备强大而完善的TDM业务传送功能的同时,又可提供多业务接入、处理功能;接入部分利用AN03S(R)光纤用户接入设备支持可视会议电话、可视图文、数据信息检索、局域网互联、Internet接入等各种业务;支持ISDN用户与模拟电话用户混合配置;还支持多种补充业务。

    自中国铁通成立以来,烽火通信与其保持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京九/陇海干线、京沪穗、京九、宝中、芜湖—鹰潭等国家一级干线以及铁通各地市系列项目的实施,烽火通信积累了丰富宝贵的铁通网络建设经验,系列光网络设备和接入设备在中国铁通干线、城域网、接入网等各层面中逐渐显示出优势。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烽火通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