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高端光网络设备服务网通干线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4 09:21: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随着中国网通拆分和重组的顺利完成,国家通信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又掀高潮。近期中国网通启动的长途传输网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已落下帷幕,烽火通信凭借FONST W320、FONST 2500 等高端光网络产品和综合优势一举中标西兰、贵昆、四川、浙闽赣国家一级干线工程。

    中国网通此次建设的南方21省区市长途骨干网,建设投资规模较大,其顺利实施对于网通集团公司具有重大意义。工程建成后中国网通将形成贯穿全国的骨干网络,为今后拥有提供全国业务的能力奠定了网络基础。烽火通信取得的“西兰、贵昆、四川、浙闽赣传输网工程”项目覆盖陕西、甘肃、贵州、云南、四川、浙江、江西、福建八大省区市。在骨干层采用了32×10G/2.5Gb/s系统,包括光终端复用设备OTM、光分插复用设备OADM和线路放大设备ILA等多种设备类型,同时承载数据业务。电层面采用FONST 2500设备,并利用DWDM的波长通道构建多个2.5G环和多条链路。整个工程最大可提供320G的传输容量。本工程中多段线路采用了前向纠错(FEC)技术,提供超长跨距的解决方案,在某些线路段提供RAMAN+EDFA光放大器和FEC配合使用,以解决1×43dB跨距的超长距离传输;采用了智能化光功率控制和光在线性能监测等多项先进技术;提供V-EDFA,可动态适应线路损耗,保证EDFA在正常工作状态;本工程的网管系统向上提供标准Corba接口,以纳入统一的上层管理系统。

    西兰、贵昆、四川、浙闽赣传输网工程的实施,是烽火通信与中国网通集团在国家干线建设的又一次深度合作。烽火通信的高端光网络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解决方案的差异性完全能满足高层网络的需要。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