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瑞利推出新微型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1 23:47:5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3, 比瑞利公司(http://www.pirelli.com/)今天宣布推出适合城域和接入应用的支持每根缆12根光纤到72根光纤的吹光纤用微型光缆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接入应用场合的管道很细小,比瑞利的这种新型光缆非常适应这些场合应用,其典型管道直径可以是16mm, 12mm 或 10mm。利用该光缆用户可以非常灵活的按需添加光缆,降低了运营成本。比瑞利公司表示已经有超过20000公里微型光缆应用到法国。 
关键字: 比瑞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比瑞利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