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CFO谈康宁近期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6 10:43:5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03, 康宁公司CFO James B. Flaws今天在摩根斯坦利半导体和通信工业研讨会上发表演讲,重申康宁在今年3季度恢复盈利的决心。James指出康宁在确保公司财务健康的路上已经做出很多努力。康宁现在有21亿美元现金和短期债务。康宁恢复盈利的计划包括稳定光纤光缆销售,继续销减通信部门的成本,销减整个公司支出等。James表示有迹象显示光纤光缆的销售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趋于稳定。康宁目前已经关闭3家光纤工厂,将光纤产能减少50%以上,将部分生产转移到劳动力更便宜的地区。谈到光子器件领域,James说康宁在2002年已经大幅度缩减了这部分的产品线,关闭了6个工厂。关于光器件部门的最终命运最晚不迟于今年年中就可以决定。James最后重新给出了对2003年1季度业绩的预计,收入在7到7.3亿美元之间,净亏损1000到5000万美元。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