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Photonics 推出商用化晶体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08:08:5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03, 英国BlazePhotonics公司(http://www.blazephotonics.com/)今天宣布发售世界上第一个商用化的空心光子带隙晶体光纤。这种光纤被认为是下一代低损耗,低非线性的传输光纤,它是利用微机构的包层实现波导。近期的应用有望在功率传送,传感以及非线性光学领域。BlazePhotonics的最新光纤支持800nm和1065nm两个波长,带宽120nm,损耗0.1dB/m, 支持标准高斯模式。该公司CEO Simon Haslam表示他们认为现在是推出这种光纤的合适时机,这也体现了他们在此领域的领先地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