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接头厂商kSARIA任命新技术顾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0 22:37: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20/2003光纤尾纤和接头制造商kSARIA今天宣布Thomas Koch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技术咨询局(TAB)。Koch博士目前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Lehigh大学的教授,担任该校光电子技术中心主任。他在光电子领域有着超过25年的经验,是贝尔实验室的Fellow,同时也是OSA和IEEE的Fellow。在加入Lehigh大学之前,他是Agere系统的技术平台副总裁。他获得了加州工学院应用物理的博士学位,拥有35项专利,发表了超过130片学术论文及150次会议演讲,并参与撰写了5本专著。Koch博士说:“我很高兴能加入kSARIA,成为TAB成员。为了降低成本,发展通用的、可升级的以及高质量的模块是光器件发展商的一项重要工作。我认为kSARIA独有的自动装配解决方案将是一项很重要的优势。”
关键字: Ksar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Ksaria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