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进入电子信息百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0 16:13: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5/20/2003亨通集团排名2003年(第17届)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四十一位,居于光电线缆传输行业企业第一位。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依据企业2002年营业收入排定的 2003 年(第17 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经过企业积极申报、各省市行业主管部门认真推荐和信息产业部严格审核,现已在 4 月24 日揭晓。亨通集团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入围第 17 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2002年是我国加入 WTO后 的第一年,电子信息企业面临着各种新的挑战,特别是 在光电缆行业,一方面,行业不景气,运营商将成本压力转嫁给制造商,制造商普遍产品库存较高,财务费用居高不下;另一方面,电信业的不景气使得国内运营商投资步伐放缓, 2002 年电信运营商投资额大幅削减, 整个光纤光缆行业一片萧瑟,各个企业的竞争十分激烈。在这一年中,亨通集团不断创新,开拓市场,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势头,整体实力不断提升,仍然位于百强企业前列。 

    据2002 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经济运行分析资料显示,这次被列入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的光电缆企业共有 13 家,亨通集团名列所有光电缆企业首位。

    近年来,亨通集团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能力,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企业综合效益增长迅速,展现了亨通集团蓬勃的发展潜力,进一步稳固了亨通集团在光电缆行业的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选 2003 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亨通集团排名第二位,亨通集团已经连续 4 年位于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前五名。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十六大提出的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和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大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宏观环境。 2003 年,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亨通也将在竞争中进一步发展,打造光电缆行业的企业航母。(转自亨通网站)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