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来永鼎集团调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06 17:14: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月5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在吴江市委书记朱建胜,副书记周留生的陪同下来永鼎集团调研工作,公司领导顾云奎、莫林根、朱其珍参加了调研汇报。
    李全林副省长首先观看了公司的电视简介片,随后详细听取了集团董事长顾云奎的工作汇报。顾董事长向省领导汇报了永鼎集团近年来的工作重心,即抓开发、投资、信息等工作,通过财务控制、审计稽查,使整个集团达到利润的最大化。顾董事长在报告中指出,目前永鼎集团主要有三大块:一是以现有的光电缆制造业为基础;二是以上海东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汽车行业;三是以湖北永鼎为代表的电力电缆和开关附件等电力系统的产品。永鼎的光电缆制造业在同行业中的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电力电缆目前有77个系列,5万余种品种,特别是22万伏高压电缆更具行业优势,今年公司有望突破50亿元销售,预计三年内总公司的销售将过100亿元。在谈及创业的过程中顾董事长认为,永鼎能取得今日的成绩与党的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吴江市委书记朱建胜对永鼎近几年来在资本运作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听取永鼎集团董事长顾云奎的汇报后李全林副省长说:永鼎的发展思路是明确的。当前要紧紧咬住以线缆制造为主业不放松,充分利用资本经营优势的同时发展其他的行业,实施多行业并进的举措,并表示要在永鼎新一轮的发展势态中继续给予支持。

关键字: 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永鼎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