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亨通光电二级市场配售3500万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4 08:48: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03, 金融街消息,2003年8月7日江苏亨通光电(737487)二级市场配售3500万股,发行价格11.20元,发行市盈率为20倍(按2002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计算),2002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56元,发行后总股本12612万股,每股净资产4.53元,主承销商:平安证券。发行方式:全部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发行对象:于2003年8月4日持有上交所或深交所已上市流通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收盘市值总和(包括可流通但暂时锁定的股份市值)不少于10000元的投资者。两市投资者都可参加本次新股发行的配售。配售时,投资者分别使用其所持的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线缆总厂作为主发起人,由吴江妙都光缆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的发起人为线缆总厂、毛慧苏女士、苏州电力实业总公司、吴江市电力实业总公司、吴江亨利光电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电话器材公司、昆明市电信局职工技协服务部。公司主营光纤光缆,为国内大型光纤光缆制造企业,1998 本公司产销量在国内同行业排名为第五,1999 年、2000 年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四位、2001 年上升为第三位。本公司目前已开发成功的光缆产品达20 多个系列,规格逾千,多项产品获得省级、国家级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奖励,为国内同行业中产品最齐全的公司之一。公司于1997 年6 月被原广电部确定为华东地区光缆检测站;于2000 年5 月被批准为传送网与接入网全权成员单位;于2000 年3 月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0 年5 月,亨通光电技术中心被江苏省计划与经济委员会认定为省重点支持的企业技术中心。 
  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以下项目: 
    1、光纤拉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2、全介质自承式(ADSS)光缆技术改造项目 
    3、光纤复合地线(OPGW)技术改造项目 
    4、接入网引入和室内光缆技术改造项目 
    5、掺铒光纤放大器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亨通光电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