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拖累长江通信中期业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6 18:04: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03,搜狐IT消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内通信行业巨头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长江通信 股票代码:600345)今天发布了2003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今年上半年净利润高速下滑79% 仅为215万元。上半年实现了主营业务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6%,实现主营业务利润3693万元,同比增长了35%,但公司的净利润却仅为215万元,同比下降了高达79%。 主营业务为通信、电子、计算机和通信工程设计和施工的长江通信声称,虽然有光通信市场的持续低迷、国家电信及电力体制改革以及"非典"等因素的影响,但公司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却基本正常,公司通过增加产品品种、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控制和压缩费用支出等有效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所以才导致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均有所提高。外界分析指出,长飞光纤上半年亏损高达3027万元拖累了长江通信上半年的业绩。长江通信共参股长飞25%。
关键字: 长江通信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