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缆携手浙江电信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5 14:54: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4/2003,近日,从中天科技获悉,浙江电信舟山分公司定海—岱山,朱家尖—登步光缆工程海缆采购项目开标了,经过专家评审小组对投标标书、设备清单等严格细致的综合评审,一致确定全部采用中天48芯海底光缆,工程全长21.7km。
    据了解,这是“非典”之后中国海底光缆第一标,工程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厂家参与投标。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天海缆终以更优的性价比、同行无法达到的快速生产供货能力,周到完善的服务质量等综合优势,在此次招标中赢得了浙江电信专家评审小组的青睐,再次证明中天海缆的超凡实力。
    中天科技参照国际先进技术标准制造的海底光缆,拥有激光焊接不锈钢管光纤单元核心技术,生产出的大段长复合不锈钢光纤单元,其结构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从已经投入运行的上海崇明岛至浦东、福建省平潭岛等地的跨江(海)网络通讯工程、舟山普陀联岛干线工程、粤海铁路广东海安至海口跨海海底光缆工程、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一级干线等工程实践看,中天科技海缆表现出良好的光学传输性能、机械性能和抗渗水性能。
    2003年是中天科技的“管理提升年”,公司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保障了产品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从而很好地控制了各项成本,使产品性价比更具优势,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关键字: 中天海缆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