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通信中心领导会见日立电线社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11 13:02: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03, 近日,日立电线株式会社社长佐藤教郎在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济萍、副董事长加藤直义、总经理李海泉、董事住本俊郎、中天科技副总经理倪磊磊的陪同下拜会了国电通信中心主任张志厚等领导,宾主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举行了会谈。国电通信中心副主任曹汝滨、外事处处长丛玉等会谈时在座。
张主任在会谈中首先对日立电线株式会社长期以来为中国电力通信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指出未来5~10年是中国电力大发展的机遇期,OPGW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日立电线继续支持中天,希望中天日立增加科研投入,为不久将上马的750kV项目做好技术储备,继续保持在中国电力特种光缆市场的领先地位,扩大在中国电力通信领域的影响。
佐藤社长介绍说,日立作为世界上率先开发、生产OPGW的专业厂商,拥有40多年的制造经验,其OPGW产品1988年最早在中国武汉成功运行至今,各项指标均表现正常。我们与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三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表明我们的合作是成功的,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流的技术与管理,相信有在座各位的鼎立支持,我们的事业将更加美好。
会谈中,双方还对共同关心的其他前沿技术交换了看法。双方都表示要增加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电力通信事业多尽一份力。会谈结束前,张主任等国电通信中心领导与佐藤社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家电力通信指挥中心并合影留念。
 

左图、国电通信中心领导与日立电线社长一行合影
右图、国电通信中心张志厚主任(左二)与日立电线株式会社社长佐藤教郎(右二)握手致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