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中标国电京沪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11 12:22: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03,近日,国电通信中心京沪干线1300公里OPGW工程举行了国际招标,国内外十七家知名厂家参与投标,经工程招标评审委员会综合测评,八家中标。中天中标段为山东区段和华北区段。据了解,京沪干线通信工程是国家重点一级干线工程,其中山东区段和华北区段所经地区地形极为复杂,气象条件恶劣,对光缆的各项性能指标要求很高,是整个工程技术难度最大、要求最高的线路段。国电通信中心张志厚主任表示,这次将纤芯数最大、技术难度最大的区段交给中天,相信他们能够圆满完成这个任务。

关键字: 中天 国电通信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