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ADSS取得30000km业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3 12:59: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3,日前,有关统计资料显示,中天ADSS在线运行超过30000km。人们禁不住要问: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中天何以能取得如此成绩,隐藏在它背后的原因何在?
    2003年,国内外光缆企业应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使出了纷身解数——裁员、减薪、打价格战等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天从来没停歇过努力,正在扎扎实实炼内功,兢兢业业做市场。
先进技术锻造优质产品
    加强国际合作,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发展是中天的战略选择。中天科技与美国著名公司建立战略联盟,紧跟ADSS技术与应用的最新发展,加大科研投入与联合攻关力度,取得了丰硕成果。据悉,近期对ADSS防电腐蚀课题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将于12月发布这一成果。
    中天拥有国内首家依据IEEE P1222标准建成的ADSS专用盐雾试验室。中天的实验室可对ADSS模拟环境进行各项参数指标检验,保障每一批出厂产品质量优良。据了解,2003年3月,北京供电局2003年北供二期35kV及以上农网工程近千公里ADSS招标中,共有十家国内外厂商参与了竞标,6家中标,中天赢得了最大定单。进入光缆供货期,用户对各家供货进行抽检,中天是唯一两次抽检都合格的企业,北京市供电局领导对中天ADSS给予了高度评价。
品牌竞争
    不打价格战如何做到产品质优价廉,是供求双方共同追求的目标。中天科技根据市场变化,狠抓内部挖潜,优化资源配置与工艺改进,调整非生产成本取得了成效,初步实现了质优价适。中天坚持“货真价实,不打价格战”的市场原则,以技术、质量、服务为着力点展开品牌竞争,赢得了市场认可。
    九月末,国家电力公司东北分公司“丰满—桦甸—白山、云峰—水洞、白山—高集岗光缆通信电路工程”和“太平湾电厂—丹东光缆通信工程”439.116km ADSS举行了联合招标,中天ADSS综合各种优势赢得了招标方的青睐,以中价中标373km。这一事实表明大多用户是理性的,是非常重视品牌与质量的。
服务是永无止境的追求
   中天坚持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也是取得市场认可的法宝之一。中天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施工督导服务队伍。 他们常年奔波在各地为用户解决实际工程技术难题,是技术保障的中坚力量。
   与此同时,中天还经常开展专项技术回访活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今年4~6月、9~11月,中天的工程师在全国各地组织两轮技术回访,他们运用B-OTDR为用户提供ADSS在线运行监测,解决了长期困扰用户无法有效获知ADSS在线运行状况的难题。如对国内较早的ADSS光缆工程陕西宝鸡供电局跨渭河大跨越工程进行在线运行测试,结果反映光缆运行状态正常。这一举动为用户增添了技术保障,赢得了用户广泛赞誉。
    
    实践证明,中天坚持“用户第一,质量取胜”的经营理念与品牌竞争的战略赢得了市场认可。相信,中天的诚信待人必将赢得更多用户的长期支持与信赖。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