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微缆及海缆接头盒通过国家鉴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4 16:33: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03,近日,中天微缆及GPJ—JH48型海底光缆接头盒接连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科技成果鉴定。据了解,通过鉴定的中天微缆是不锈钢中心管式(48芯)和全介质中心管式(96芯)两个系列产品。鉴定委员会严格审查了中天微缆的试生产总结报告、质量分析报告、检测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审阅了企业的生产条件及相关资料,考察了生产线及检测设备,认为中天微缆系统技术具有积极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良好的市场前景,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中天微缆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为配合海底光缆的应用,中天科技自主开发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海底光缆接头盒也于近期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鉴定,使得中天在海底光缆通信应用领域系统化设计能力得以提高,必将增强中天海缆的综合竞争力,为我国通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另据悉,中天软光缆日前顺利通过美国UL认证,成为出口免检安全产品。
另讯,日前,厦门电信96芯海底光缆工程开标,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工程提供海缆。据了解,这是目前国内最大芯数的海底光缆。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