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特IBDN产品布线上海张江科技园新地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4 23:10: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03,日前,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的IBDN结构化布线系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成熟的综合布线解决方案与充分、完善的设计一举中标“上海德意志工商中心建筑群(上海德国中心)”综合布线项目。该工程全部采用IBDN先进的超五类综合布线系统,信息点数达4300点,36根光缆连接四栋建筑构成坚固的主干数据网络。上海德国中心是位于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标志性建筑,是专为德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探路而建立的调查研究中心,向进入“中心”的客户提供从市场咨询、秘书翻译、谈判展览到办公用房等全面服务,被誉为设在中国的“德国之家”。建成后驻上海的大型德资企业将迁入中心办公。作为通讯系统基础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在本次项目的产品选择当中受到了德国中心投资方的极大关注,要求其不仅能支持一般语音和数据传输,还应能够支持多种计算机网络协议及多种厂商设备的信息互连,以确保中心能够有效、高速、安全地为客户提供信息服务。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的IBDN结构化布线系统再一次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此项目的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NORDX/CDT(丽特网络)公司金牌分销商万坤(Maxqueen)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则为该项目提供了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相信在上海德国中心运行以后,NORDX公司的IBDN结构化布线系统必将以其可靠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这个“德国之家”的网络的正常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除了此次中标上海德国中心的综合布线项目,IBDN产品还为申城医疗信息化建设不断助力。继上海万坤上海公司以IBDN产品成功实施上海多家医院的综合布线工程后,不久前又承接了上海第八人民医院新大楼综合布线及院区光纤网工程,该项目是八院网络建设和改造的基础,也将采用IBDN产品。目前丽特公司与万坤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正投入紧张的施工中,计划年底完工。
关键字: 丽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