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光纤光缆再次中标江苏移动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16 09:41: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03,日前,亨通集团下属核心企业之一的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600487)继续保持光纤光缆市场的优势,与合作伙伴一起,再次中标江苏移动的本地传输网项目。2003年岁末,江苏移动本地传输网项目共有7000余皮长公里光缆公开举行招标,共有亨通集团、北京康宁,江苏永鼎,南京藤仓,苏州港龙,武汉烽火参与竞争,最终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87)凭借良好的品牌、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江苏移动评标组专家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该项目35%的市场份额,为江苏移动的本地传输网建设再添新功。据悉,亨通光电近段时间以来连中大标,在年初就中标江苏移动3000皮长公里本地网项目,仅2003年在移动通信市场就中标了中国移动国家一级干线成都至昆明标段近1000皮长公里以及省级干线近3000皮长公里,广西移动4600皮长公里,以及其他省份移动的干线工程和本地网工程。近年来,亨通集团的各类光纤光缆产品相继应用于移动、电信、网通、总参、电力、铁通、广电等国家一级干线工程,作为国内主要的光电缆供应商,亨通集团希望凭借在光电缆制造方面的卓越技术和多年承建国家干线工程的成功经验,再为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