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Photonics推出红绿光中空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21 14:45: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9/200, BlazePhotonics公司今天推出世界第一款在可见光频谱导光的商用中空光纤。这以前,商用的中空光子晶体光纤只有红外光频谱范围的。BlazePhotonics目前可以提供红光和绿光两种导光光纤。绿光光纤的损耗是0.7dB每米,红光光纤的损耗是0.5dB每米。这些光纤用一层Acrylate外套保护,外径分别是100mm和75mm,并可以象普通光纤一样切割。光子晶体光纤由于特殊的结构,在非线性,损耗,色散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于普通光纤的特性。目前光子晶体光纤在功率传送,传感等领域都有重要的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