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入选通信行业综合实力5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31 11:11: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1/2003,备受业界关注的2003年度“中国通信行业综合实力50强”评选29日揭晓,中天科技榜上有名。同时,中天科技作为唯一一家光电缆企业被评为2003年度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最具潜力制造企业”。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通信世界杂志社主办,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企业在2003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申请专利、人均产值、研究与发展经费支出、营业收入增长率及企业总资产规模等指标为依据进行,通信业有关专家参与了此次评选。主办方在“十大最具潜力制造企业”评选中以“特缆撑开一片蓝天”为题写道:在光电缆市场供需失衡的情况下,中天科技不是盲目跟风搞低价竞争,而是努力寻求新市场,研发新产品,以特种光缆产品来应对挑战成效显著。
有关统计显示,2003年,中天OPGW在线运行已达11500km,ADSS在线运行超过30000km,SOFC中标9项工程中的7项,继续保持行业排头兵地位。同时,中天光纤通过国家级鉴定,中天微缆系统技术隆重推出并首获商用等等,都成为行业中亮点。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