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永鼎喜获国家免检证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06 13:00: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04, 近日,喜讯频传的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又传佳音——公司的通信光、电缆产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至此,永鼎成为全国线缆行业唯一一家同时获得通信光缆、通信电缆国家免检证书的企业。目前的免检产品只有国家一级,省以下(含省级)均没有免检产品。 因此,这一证书具有很高权威性和公正性,它不仅表明了国家对免检企业品质服务工作的认可,也反映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可以这样说,“免检产品”就是在全国市场上畅通无阻的通行证。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就一直把品质和服务工作视为企业的生存之本。公司不仅建立起了严格、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而且在服务方面,也在业界颇有影响,在各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抽检和服务评定中更是屡创佳绩。
    公司始终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思想方针, 从获得“国家大型企业”、 “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AAA企业”、“江苏省重点名牌”,直至今日的“国家免检产品”等,一个个荣誉犹如一个个上升的台阶,使永鼎的产品质量得到社会各界更广泛认可。
    这次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同时获得通信光、电缆免检证书的企业,既是永鼎长期坚持走高品质、精服务路线的成果,也是国家、社会和广大用户对我们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认可和鼓励。公司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更多企业的质量、服务意识,创造出全行业、全社会重质量、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关键字: 江苏永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