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被评为2003年国家免检产品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19 12:12: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9/2004,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向社会公布了2003年全国免检产品企业,江苏通光集团名列其中。
    此次评选是根据国家《产品免于质量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来进行的,对各地报送的企业要求十分严格,全国共有395家企业获此殊荣。
    随着光缆行业竞争状况的加剧,为了确保自己的市场份额,近年来全国许多光缆厂家打起了价格战,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产品的质量。
    为了有效避免光缆在运行中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故,通光集团坚持与“客户共赢”的服务宗旨,从多方面加大力度,确保通光光缆产品“零缺陷”。一是加大了对检测中心的投资力度。2003年,通光投入近5000万元,建造了目前国内一流的检测中心,使所有通光光缆都能得到严格、高标准的检测。二是进一步改进售后服务质量。通光集团对每笔合同在履行过程中都要派出工程队携带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检测仪器OTD进行回访检测。三是加大了技术支持的力度。2003年通光集团在全国各地举办电力光缆应用技术讲座,较全面地提出了特种光缆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