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瑞利赢得阿尔及利亚光缆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21 13:15: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04, 比瑞利公司日前宣布赢得阿尔及利亚价值2000万美元的两笔光缆合同。最终用户阿尔及利亚电力和煤气公司SONELGAZ拥有该国主要的光纤骨干网。比瑞利还将负责提供此次光缆的安装。这两笔合同包括3000公里的OPGW光缆,一方面提供对电力线路的防雷击损害,一方面提供信息的传输服务;另一笔合同是1000公里的lashed光缆,这种光缆是一种dielectric optical cable,依附在现有传输线的地线。比瑞利先进的机器人自动光缆安装系统可以实现安全,低成本的光缆安装。
关键字: 比瑞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