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再中江苏联通大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06 09:22: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04,
近日,从商流本部江苏分公司传来捷报,亨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联通2004年本地传输网光缆项目招标中,亨通光电(600487)一举胜出,中标33000多芯公里,亨通雄厚的实力、完善的服务得到江苏联通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 
    在江苏联通C网三期2004年本地传输网光缆项目中,江苏联通评标专家组对亨通光电的资质审定、商务评议、技术审查等综合比较,最终确定亨通光电取得33000多芯公里的本地传输网光缆。
    据悉,亨通已经连续多年服务于江苏联通的通信网络建设,通过此次中标江苏联通本地网建设,亨通与江苏联通的相互合作关系得以进一步加深稳固。亨通作为国内主要的光电缆供应商,公司希望凭借在光电缆制造方面的卓越技术,产品的优异性价比和多年承建国家干线工程的成功经验,再为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关键字: 亨通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