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P促进康宁2004年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08 01:40: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04, 康宁公司今天在纽约举行年度投资者会议。康宁公司首席运营官Wendell P. Weeks表示受惠于高速发展的LCD业务,以及通信业务的稳定发展,康宁将在2004年继续改善盈利水平。康宁再次肯定了1季度业绩的预估。预计销售额在7.7亿美元到8.3亿美元之间,非GAAP意义上每股盈利4美分到5美分。Weeks特别强调指出了通信领域FTTP的发展将为公司业绩近期的成长带来机遇。地方贝尔公司的FTTH网络建设将为康宁带来每户家庭130到250美元的收入。
关键字: FTTP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