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Draka 合并光纤光缆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11 00:32: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0/2004, 阿尔卡特和荷兰Draka公司今天联合宣布将双方的光纤光缆业务共同合并成一家新的合资公司。Draka将拥有50.1%的新公司股份,阿尔卡特拥有剩下的49.9%股份。合资后的公司将是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光纤光缆公司。Draka是中国最大的光纤光缆厂商长飞公司的大股东,阿尔卡特则在深圳拥有合资的光纤光缆企业。新的合资企业也将是欧洲光纤光缆市场的领先企业,是北美光纤光缆市场的主要供应商。阿尔卡特公司表示和Draka的合并是公司重要的战略步骤。合并将加强阿尔卡特在FTTH以及宽带接入市场的领先地位。Draka 董事局主席Jan Van Kesteren表示合并对于Draka提升在世界光纤光缆市场上的领先地位意义重大。
关键字: Alcatel Drak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Alcatel Draka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