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领导南方之行首站考察通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5-09 15:18: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6/2004,4月24日,国家电网建设分公司郑怀清副总工程师等领导赴国内有关光缆厂家考察,首站来到通光集团有限公司,通光集团特种光缆专家黄俊华、信息公司副总唐进明等陪同考察。郑总等人饶有兴趣地考察了通光 OPGW不锈钢管光单元生产线、从德国斯凯特引进的OPGW专用绞线机及具有通光特色的防腐油膏热涂复工艺,还考察了国内最大的通光检测中心。 
在听取了通光OPGW光缆目前的生产、销售等情况后,郑总对通光目前特种光缆满负荷生产的情况表示满意,对通光独特的工艺和完善的解决方案表示鼓励和赞同。通光领导对郑总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通光成为特种光缆领头羊的决心,表示愿为中国的电力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和努力!
据了解,通光OPGW近年在国内市场的良好表现已引起国电高层的瞩目,因此,国电领导第一站就对通光进行了考察,这是对通光集团精心打造纯正民族品牌的最大鼓励。
又讯,近日,国家电力通信中心副主任曹汝彬也前来通光进行考察,通光领导李万盟副董事长、通光信息公司总经理张忠、副总唐进明等人进行了陪同。曹主任对通光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