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专利获新世纪华夏英才杯一等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01 17:32: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04,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新世纪华夏“英才杯”科技成果评选活动中,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明的新型弹性联轴器,获得科技成果一等奖,此发明者也被评为科技英才,同时获得了入录《2004年最新科技成果汇编》的资格。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发明的新型弹性套联轴器,结构简单,承载能力强。经过多次检测及试验,该产品完全符合生产要求,且性能良好、操作简便,提高了工作效率。今年以来,亨通光电在研发新产品及新产品的推广应用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充分显示出了公司在光电缆领域研发的领先地位。 
另讯:近日,亨通线缆团委在宜兴市团市委的统一安排下,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市文化广场开展电脑维修、翻译、家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据悉,亨通线缆团委一直以来都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主题,设计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先后组织了“义务献血”、“广场义务宣传”、“探望孤寡老人”等志愿活动达30余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好评。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