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国际信息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29 17:46: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04,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国际信息通信展上,通光集团有限公司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出现在各大运营商的面前,成为这次参展的光纤光缆厂商中的亮点。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信息通信展是通信行业的一大盛会,本届展会有来自各国近200家的厂商参加。国内各大运营商对此届展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通光此次以“服务”为主题形象大面积参展,给共同参展的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网通、铁通等运营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光的系列光缆产品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和研发实力,一直倍受各大运营商的青睐,得以在全国各地运营商的通信工程中使用。2003年下半年,通光推出了“特种光缆解决方案”,并在全国各地举行巡回技术讲座,举办各种培训班,将服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这次展会上,通光驻上海及周边区域的销售经理也纷临现场,使得光临通光展位的客户能从产品咨询很快地转为技术交流,得到满意的答复。(陆云芹)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