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力缆超高压导线再中内蒙大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12 15:46: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04,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市场部捷报频传:继2003年中标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达拉特~永圣域500kV出线间隔及送电线路及达拉特电厂至乌海变500kV变电站工程后,该公司生产的超高压导线在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今年5月组织的永圣域~汗海变500kV送电线路工程项目招标中再次中标。此次中标表明,经过与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一年来的合作,亨通力缆从产品质量到工程服务等方面均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亨通力缆进一步开拓海内外市场奠定了信心。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