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2季度光纤销售增长2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1 08:10: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04,康宁公司日前公布2004财年2季度财务报告。康宁本季度的业绩比多数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超过了将近22%。该季度康宁实现净收入1.08亿美元,比上个季度增长了96%。每股盈利本季度7美分,1季度是4美分。2季度康宁实现销售额9.71亿美元,比1季度的8.44亿美元增长15%,比去年同期增长29%。康宁本季度还在过去10个季度中首次实现了现金流为正。
2季度康宁显示业务增长20%,达到2.77亿美元。光纤业务增长25%,达到3.92亿美元。整个上半年康宁实现光纤销售7.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有略微增长。康宁的环保产品本季度销售1.41亿美元,与1级度持平。康宁的生命科学产品本季度销售7900万美元,也与上季度持平。
康宁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James R. Houghton表示由于液晶显示器以及光纤光缆业务的良好增长,2季度的业绩大大超过了预期。康宁公司首席财务官James B. Flaws指出康宁已经实现连续6个季度销售增长。预测下个季度的收入将在9.51亿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他指出本季度康宁光纤在北美电信领域销售增长31%,这一成绩大大超过了预期。而这一成绩的取得很大程度上归因于Verizon FTTP网络的兴建。但是他也指出电信市场并未有根本恢复,受中国政府光纤反倾销的影响,康宁在中国的光纤销售出现了下滑。他预计3季度康宁整体的光纤销售将下降10-15%。
星期一康宁纽约交易所股票收市报11.27美元,下午一度升高到12美元。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