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光缆峰会近日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6 15:57: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04,近日举行的中国光纤光缆企业家峰会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电缆光缆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邮电器材公司副总裁李亚东提出,针对国内光纤光缆行业现状,应该建议行业主管部门建立光纤光缆行业的市场准入制度,以避免过度的重复建设。李亚东说,由于前几年网络泡沫的影响,短期内光纤光缆需求上升,致使大多数企业投入光纤光缆产品的制造,结果形成供大于求,光纤光缆产品过剩,价格下跌,市场出现恶性竞争,行业发展举步维艰。李亚东说,根据目前的数据分析,国内光纤光缆的制造水平和产能已经完全满足国内发展的需求,国家应该制定相关的行业准入制度限制低水平制造者的加入,以免使内忧外患的中国光纤光缆产业雪上加霜。李亚东的建议当即得到了与会一些企业家的赞同。通光集团董事长张强说,由于行业呈现无政府状态,大量投资者盲目进入光纤光缆行业。目前随着行业发展进入低谷,许多企业的设备被迫停产。这些生产设备几乎全部从国外引进,结果是国内资产白白送给了老外,也造成了大量资产的流失。本次光纤光缆企业家峰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电缆光缆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元件协会光电线缆分会联合举办,7月19日到22日在山东威海举办。山东同安集团承办了会议。长飞,亨通,中天等国内知名光纤光缆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