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OPGW再次中标波兰国家一级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01 10:31:5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04,日前,波兰国家电力公司高压部部长Mikulski博士、波兰电信光纤传输部部长Borzycki专家等一行五人在中天日立总经理李海全、中天海缆总经理王刚、中天海外事业部经理王映等陪同下视察了中天,并圆满结束了对中天日立180km OPGW厂验。
据悉,这已是自2003年5月份来,中天OPGW第5次向波兰出口,累计数量已达到320km,产品全部用于波兰电力公司国家一级干线。Mikulski博士在厂验过程中对中天的生产能力、检测能力等非常满意,认为中天日立已经具备了和世界一流制造商竞争的能力。厂验结束时他表示:选用中天OPGW,一方面是因为中天产品的质量过硬,融入了日立的技术和经验,用得放心;另一方面是中天在OPGW设计和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熟的专有技术,值得长期合作。
分析人士指出,欧洲作为OPGW的高端市场,长期以来由ALCATEL,AFL,NKT,PIRELLI 等国际知名厂商垄断,能够在竞争尤为激烈的欧洲市场打开局面、站稳脚跟无疑是国内众多厂商梦寐以求的事情。中天OPGW作为中国电力特种光缆第一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使用自主品牌向欧洲地区批量出口OPGW的厂家,打破了原有的垄断局面,为“中国制造”赢得了荣誉。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