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缆完成南通电信过江光缆施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1 10:18: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04,日前,中天海缆圆满完成南通电信海门临江-海永过江光缆工程施工,极大地改善了永龙沙、兴隆沙岛上居民日益增强的通信需求,岛上居民的“宽带梦”即将实现。
施工在长江崇明岛北支水道进行,通过供需双方的共同努力,复杂的施工不到50分钟就取得了圆满完成,显示出施工人员技能娴熟、相关方面准备充分。此次施工还得到了南通海事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江苏电信等有关领导对施工过程与结果表示满意。
据悉,位于崇明岛北侧的永龙沙和兴隆沙上,南通启东市和海门市各有一个乡,常住居民超过4000户。过去,这两个乡与北岸的通信通过微波进行。受微波通信能力的限制,宽带网等大带宽的数据通信业务一直与岛上居民无缘,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岛上的微波通信常常受到干扰。此次江苏电信南通分公司投资100多万元,在岛上的海永乡与北岸的临江之间,成功敷设3.7公里的过江光缆,极大地满足了两个乡的各种通信需求,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大好事。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