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OPGW中标西纵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7 11:33: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04,日前,从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获悉,中天OPGW中标国家电网“十五”规划西纵干线西安-银川光纤通信工程之“固原-西峰-桃曲”工程。
“固原-西峰-桃曲”线路是西安-银川光纤通信工程的咽喉工程,工程线路气象条件相对恶劣,具有10mm、15mm、20mm覆冰区、30m/s最大风速,线路超过1000m档距的共有十几处,最大档距达1401m,且塔间高差很大,线路全长337.952km。中天OPGW充分考虑缆径、缆重、强度要求,综合OPGW拉重比,提出工程实际需要的OPGW防振方案、防覆冰方案、提升耐雷水平解决方案、OPGW断股修护方案,经过评标小组对竞标厂商技术力量、供货记录、服务水平的综合评比,应用难度最大的第四标段交由中天日立供货。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