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经贸委考察组赴中天调研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29 17:05: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04,日前,由南通市经贸委副主任杜永朝率领产业政策、经济运行、投资规划等处室负责人一行6人赴中天工厂,就企业发展状况及“十一五”规划等作实地调研。
    杜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中天科技生产车间、中天日立OPGW生产线、中天检测中心、江东通信生产工厂,听取了产销运营情况介绍和企业“十一五”发展规划汇报,对中天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杜主任指出,加快实施市委市府关于培育大企业大集团的战略举措,将选择一批有基础、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重点扶持,以适应南通率先在苏中崛起的要求。
    中天科技董事长薛济萍在会谈时表示,过去、现在、将来,中天的发展都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当前,企业将从三方面努力,发展自己。一是注重技术创新,走自己的路。中天过去坚持的“特种光缆、特色经营”之路,实践证明是成功的,要保持这种成功,今后必须依靠更多的创新。二是注重长短结合,抓机遇、抓热点。这是指从产品线考虑,把企业实际情况与社会需求、行业发展大势结合起来开发适销对路的新品,占领市场。三是注视企业法人责任,做长青事业。企业在解决社会就业、上缴税收、环境保护、人力土地资源开发等方面承担了企业法人责任,中天要做长青事业,要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