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在电力通信学术会议论文迭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15 15:32: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04,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通信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04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北京铁道大厦隆重召开。
    在代表当前国内电力通信最高水平的学术论文集中,收录了通光的《不锈钢管式OPGW耐腐蚀性能试验与分析》、《ADSS光缆电蚀故障典型案例分析》、《在电力输电线路中的光纤电流传感器故障定位系统》和《电力光缆故障的预警和在线检检测方案探讨》等四篇论文。
    在分组论文交流后,通光的《不锈钢管式OPGW耐腐蚀性能试验与分析》被推选在大会宣读。本报告以精辟的理论分析和令人信服的实验结果,证明了通光的常规不锈钢管式OPGW的抗电化学腐蚀特性可以达到预期工作寿命。澄清了在此之前各种模糊的、模棱两可的推论和偏见。
    自推出《特种光缆全面解决方案》以来,通光在电力通信范畴内的研究广度和深度不断升华,得到了业界首肯。与会的领导和代表说,每次会议都很愿意听通光的报告,每次报告都有新意境.从本次通光论文的触角来看,既有纠正错误观点的耐腐蚀分析报告,又有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的案论分析,还前瞻性地提出了故障预警和光纤电流传感方案,通光己不再是单纯的光缆设计、制造供应商,希望通光切实当好业界领头羊。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