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4季度光纤销售稳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13 00:56: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05,康宁公司日前表示2004年4季度业绩将在10亿美元左右,每股盈利估计在11美分到12美分之间。这一成绩将符合事先的估计。每股盈利是按照非GAAP财务原则统计的。康宁公司首席财务官James B. Flaws表示由于Verizon FTTP计划的拉动,他很高兴看到康宁的通信业务继续获得加强。4季度的光纤销量没有如原来预测的下滑,而是保持了相对平稳。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