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缆、电缆双双中标福建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24 13:56: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05,在刚刚结束的福建电信“2005年第一季度光缆采购项目”和“2005年第一季度市话电缆采购项目”招标中,通过亨通集团商流本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亨通光缆和通信电缆双双中标,取得了福建市场第一季度开门红。

  福建电信一季度招标中,共有业内18家光缆和16家通信电缆厂商参与竞标,竞争十分激烈,亨通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福建电信的认可,最终光缆和通信电缆双双折桂,为福建电信2005年第一季度的建设提供光缆和通信电缆产品。

  亨通作为国内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专注于线缆行业的发展,获得了用户广泛的好评。据了解,亨通各类线缆产品已经连续多年服务于福建电信的各类干线和接入网的建设。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