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 赢得哥伦比亚光纤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16 06:52: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05,领先的光纤光缆供应商OFS今天宣布哥伦比亚主要有线电视和宽带运营商Cable Pacifico将采用1000公里OFS全波零水峰光纤进行网络升级。OFS同时将为Cable Pafifico提供相应的PowerGuide TTH光缆。此次升级不仅将帮助Cable Pacifico提高语音和数据传输的网络容量,同时也将帮助他们比竞争对手的带宽能力提高50%,大大提高竞争优势。Cable Pacifico表示他们是在严格的竞标过程之后才选择OFS的产品的,OFS的产品提供了超越他们设想的带宽。
关键字: OF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