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通信中心和电建所专家访问通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21 15:58: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05,国电通信中心工程设计院李建德副院长兼总工、国电通信中心技术部曾京文副主任和电建所光缆金具实验室王旭锋主任日前访问了通光,通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通光集团黄俊华副总经理和江苏通光信息有限公司唐进明副总热情接待。
三位专家参观了通光OPGW生产基地和检测中心,并认真听取了黄俊华副总关于国内首项750KV示范工程通光OPGW的设计、应用和运行维护方案的汇报。在考察了通光OPGW的工装设备、专利技术和各道工艺及检测试验装备后,对通光OPGW的相关技术和专利进行了高度评价,对用于京沪干线的通光OPGW的国内领先技术和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专家们带着当前OPGW在国内出现的问题与通光的专家进行了长时间的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在某些关键问题上取得了一致意见。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