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成功举办设备操作技能竞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06 11:31: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6/2005,4月3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公司在内部举办了主题为安装成缆套管放线架设备操作技能竞赛。参加竞赛的机电修人员共有33人,分为了五组进行了竞赛。

  上午8:30时整,随着评委一声令下,设备部各组人员箭步如飞到达各自放线架上进行紧张、快速的安装。本次竞赛要求是从宣布开始计时到全部安装完成(包括导轮、配重、左右顶针、夹紧气缸、气管安装以及电机能通电运转),能正常装夹盘具而用时最短的为冠军。

  过硬的设备维修技术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少维修成本,而且对提高生产效益有着直接的影响。因此,在2005年,设备部在维修时突出“效率和时间”观念。通过本次操作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高设备人员的维修技能、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