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浙江大学校网中心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22 09:22: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05,4月中下旬,在刚刚结束的浙江大学校网中心光缆项目邀请招标中,通过亨通集团营销总部和亨通光电(Sh.600487)的共同努力,亨通在此次招标中一举中标。

  本次招标,云集了多家光缆厂商参与,通过比品牌、比技术、比服务、比业绩,激烈角逐之后,最终经过浙江大学评标小组的专家综合评议,认为亨通的设计方案性能价格比最优,运行业绩良好,最终确定亨通中标。

  浙江大学是一所基础坚实、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居于国内一流水平,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重点大学之一,学校设玉泉、西溪、华家池、湖滨、之江、紫金港等6个校区,分布于杭州市区不同方位,因此,对校园网建设的传输质量要求非常高。亨通作为传输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以及自身的博士后流动站,始终致力于研究、开发和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优质光纤和光缆。

  此次亨通中标浙江大学校网工程,再次表明亨通光纤光缆在技术和质量上的优势地位。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