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中标国家电网公司三峡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29 15:06: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05,亨通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标采购2005年第二批项目设备/材料的招标中,一举中标三峡右1~宋家坝OPGW通信工程,为国家的电力建设再添新功!

本次招标为国家电网公司公开招标,共有国内外多家OPGW厂家参与,竞争十分激烈。据悉,该工程是三峡右1~宋家坝Ⅰ、Ⅱ回500kV输电线路工程的配套OPGW通信工程。主要用来传输三峡右1~宋家坝Ⅰ、Ⅱ回500kV输电线路站间的系统控制、保护、自动化等信息。三峡右1~宋家坝Ⅰ、Ⅱ回500kV输电线路工程起点为三峡右1电站枢纽内七回500kV线路出线的最后一基耐张塔,终点为宋家坝500kV换流站,全线按双地线架设。线路最大档距1200m。

本次中标国家电网公司,是继中标三峡“斗白线”及国家电网公司“京沪线”的OPGW干线工程之后,亨通的OPGW产品再一次服务于国家的重点工程项目。本次中标,也再一次表明亨通OPGW的技术在高压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巩固了亨通在光电线缆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