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广东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10 09:07: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05,近日,从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商务部传来捷报,在2005年广东电信有限公司光缆集中采购03包招标活动中,亨通光电产品一举中标,成为此次招标中的唯一中标者。

  据悉,此次广东电信有限公司项目招标云集了国内其它众多知名光缆制造商,如江苏亨通、汇源、通光、中天等。评标委员会对各竞标厂家从质量、服务、管理、技术、业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综合测评,最终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综合优势在竞争中成功中标。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