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日立以紧抓生产度过五周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18 09:42: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05,2005年5月13日,是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公司不搞庆祝活动,全体110余名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紧抓生产经营以单月产超过1000km OPGW的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公司总经理李海全、副总经理伊藤宏明给全体员工致信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共创辉煌。众多省市电力通信部门给公司发来贺信以示祝贺。
  另据悉,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第二届第三次董事会于15日在如东工厂召开,公司董事长薛济萍、副董事长杜边胜等中日双方董事出席会议。董事会对公司前4个月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通过扩产4月份单月产量超过了1000km,1-4月平均月产800多km,在线运行超过22000km,这些实实在在的数字表明,公司生产经营已进入又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目前公司形成的月产1000km以上的供货能力完全能够保证为客户及时供应品质优良的产品,今年以来供不应求的局面将得到有效改善,工程建设的进度与质量也可以更好的得到保障。

新闻提供: [ 枫林 ]
新闻来源: [ 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 ]
关键字: 中天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