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参加中国光电缆发展趋势论坛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23 15:16: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05,5月15日-16日,亨通集团应邀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的中国光纤光缆及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趋势国际论坛仪式。
本次国际论坛应邀参加政府部门: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国家电网总公司、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世贸司;参加的企业:远东、韩国LS、三星、亨通、烽火、长飞等。此次国际论坛主题是由国内外专家、知名企业主讲技术、产品、最新设计及施工理念等。亨通光电总经理钱建林先生还应邀参加了2005年国际光电线缆产业首脑高峰对话会。

  近年来,亨通集团在产品销售及新产品研发上处于国内光通信行业领先水平,在国内国际光通信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2004年,亨通集团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通信企业50强”和“中国电子信息百强”、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