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电缆在中国市场打造品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5-23 15:51: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5/23/2005,
*  中国国际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第一联合主办单位
*  设立中国总部积极打造品牌
    LS电缆(代表:具滋殷)为了打造LS新品牌,LS集团参加了2005年5月15-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光纤光缆、电线电缆高峰论坛与展览会。
    本次大会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并由国外知名企业LS集团、康宁、比瑞利、住友电工、三星光通信、大韩集团、藤仓贸易、西古光纤、波兰特伏等世界级的通信电子公司参加了本次大会。
    国内企业有:远东集团、亨通集团、烽火科技、通光集团、江苏永鼎、富通集团、华伦集团、富春江、宝丰集团、特变电工、上海华新、汇源光通信等企业参与,LS电缆(www.lscable.com)为了在中国市场打响“LS”品牌,以第一联合主办单位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天,LS中国总部总裁(大会名誉主席)具滋殷先生致了大会开幕辞,接着在高峰论坛中海外事业本部长黄淳哲先生就LS电缆在中国的发展战略进行了一番演讲。
    在演讲中,黄淳哲先生表示“为了满足中国这个客户,LS已经在中国进行了大量的资金和技术投资。在无锡投资建设的面积达33万平米的LS工业园是我们的重点项目,已经开始生产母线槽、汽车用线等产品,开始为中国的产业提供我们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另外在天津、青岛、大连等地都有我们的独资或合资工厂,目前在中国有7家法人和2个代表处、二十几个营业部,计划以无锡地区为中心投资建设以超高压附件为主的电力产品、裸铜线、橡皮线等电缆产品,及LCD用AF等高端部品材料,力求建立综合的电缆公司。预计到2010年我们将增建10家工厂,销售收入将达到120亿人民币。LS超高压电缆,架空光缆已经在中国站住了脚跟。LS成功地向国家重点项目-三峡工程供应了架空光缆,并且供货数量是最多的,还向京沪干线供应了架空光缆。在沈阳-大连干线供应了220KV超高压电缆和附件,向北京电力公司成功供应了高端产品-超耐热殷钢铝导线。光缆光纤也将以具有竞争力的质量和价格进入中国市场。LS电缆在中国通过不断地追求客户满足度,实实在在地树立LS品牌的知名度”。
    另外,与论坛同时进行的展示会中,LS电缆展出了光纤到户的总体解决方案以及400kv交链聚乙烯超高压电缆等多种多样的产品,受到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光纤到户是带动LS电缆成长的新领域,在韩国国内拥有独家的ABF(Air Blown Fiber)技术。所谓ABF(Air Blown Fiber)技术是指在先设置空Tube电缆后,根据客户要求的地点,Core数再用空气为动力铺设的技术。此项技术在欧洲广泛使用。去年9月在忠南牙山设立了800户的光纤到户网,接着在巴基斯坦被选定为地区通信供应厂家,并且拿到了1500万美金的订单。
    LS电缆的FTTH(Fiber To The Home)是指构筑至一般家庭为止的光通信基础的超高速多媒体基础设施,通过这个可以实现下一代通信网(BcN:Broadband Convergence Network)、100Mbps以上的超高速Internet、网络电影(VOD:Video on Demand)、双向信息通信及网络电话等的融合广播•通信为一体的一种系统。
    另外受广大参观者注目的还有400kv交链聚乙烯超高压电缆,2002年在韩国国内第一次开发成功,并得到了在国际重电机领域有权威性的荷兰KEMA的认证。
    去年在沙特阿拉伯的电力厅进行的2,000万美金规模的“Jeddah电力基础设施项目”招标过程中,战胜意大利的比瑞利公司(Pirelli)、法国的耐克森(Nexans)等竞争社,成功的进行了投标。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LS电缆的400kV级别XLPE超高压电缆被誉为《技术之花》。

关键字: LS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LS电缆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