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业务带动康宁2季度良好业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8 08:30: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05,康宁公司今天公布2季度财务报告。销售收入11.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71亿美元增长17%,比上季度的10.5亿美元增长9%。本季度来自显示业务的收入4.15亿美元,比一季度增长了30%,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但是通信业务相比1季度下滑了3%,也是4.15亿美元。下滑的原因主要是FTTP器件和产品需求的减少。另一方面光纤的销量和价格基本稳定。相比1季度的盈利900万美元,这一部分本季度亏损了1300万美元。本季度的毛利率增长到42%, 上个季度是41%。GAAP财务意义上的净收入1.65亿美元,每股折合11美分。非GAAP财务意义的每股净盈利为20美分,超过了原先的预期。康宁公司总裁Wendell P Weeks指出这是康宁连续第10个季度实现销售增长,他特别指出了本季度显示业务依然增长强劲。康宁预计下个季度的收入在11.4到11.9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