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通风管道及夹层阻燃光缆通过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28 22:34: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06,由UL授权,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获准生产具有UL认证标识的、各种规格OPNP级单、双芯的紧套光缆,这也是国内首家光缆生产企业获得OFNP级认证,填补了国内高层建筑天花板夹层光缆国产化的空白。OFNP级是根据美国国家电气协会(NEC)强制规定应用于高层建筑光缆水平布线的光缆等级,该级光缆具有极高阻燃性和通用性,被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标准组织认可。

  随着FTTH在北美的推广,OPNP级光缆的应用已不再局限于综合布线领域。康宁CCS在美国的高层建筑的FTTH项目中大量使用了OPNP级的光缆产品和采用OPNP级光缆的光缆附件,从而有效防止通过高层建筑内通风烟道的火灾蔓延。国内的建筑材料消防研究部门也在对该标准进行研究,拟制订出相似的、强制性的、适用于高层建筑的线缆阻燃型的试验方法和性能要求。

  作为康宁紧套光缆在中国的唯一生产企业,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现在已经能够生产各种规格的单双芯光缆产品。包括OFNR级,OPNP级,无卤阻燃等多系列产品,此外还能提供阻燃和高阻燃、无卤阻燃三个系列的多芯光缆。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